close

在上個禮拜的3天連假的最後一天晚上

突然覺得右眼角有些痛,然後居然痛到整晚睡不到!

隔天,整個眼睛腫起來…到眼科被戳了兩針,也是過了好幾天才消腫

以為已經沒事了!居然又開始換左眼開始疼痛

在它還沒腫起來前,我又到眼科報到了…

2011-10-24 

禍不單行的眼睛 左眼瞼還是長了膿還一次來3顆…

其中一顆特大,整個貼在眼球上,只好星期一請假再度看眼科 但這間眼科給我的感覺超差的!

都不管我不碰到眼睛已經痛到不想眨眼了 他卻還是硬把眼皮翻起來擠,擠就算了 還沒擠出來 白痛了!

2011-10-24

(以上圖片超連結皆為Google+ 請登入Google+帳號即可觀看)

2011-10-29 更新

很好啊!很好!左眼餘下的二顆膿已經剩一顆了…但該死的又在眼頭深處再長了一顆…

我…唉!不知道用什麼來形容我的感覺了!

再回到第一次去的眼科去看(後來兩間雖然比較大,但感覺比較差)

醫生還是只跟我說,多喝水、早點睡、會上火的東西不要吃!

水至少要喝到一個小時跑一次廁所…這樣明天睡醒保證會好很多!

什麼也沒做的被翻了翻眼皮,拿了藥膏、藥水 我就走出診所了…

2011-10-28

 

可以不要再更新了嗎?我快被針眼搞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