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好想推薦這套記帳軟體啊!因為它真的是太好用了!

這陣子以來試了不少記帳軟體,例如:

 

但有一天像被雷打到一樣,突然想到一種功能

就是可以列出單項所有日期的功能

 

但可惜的是,用過的幾套好像都沒有這個功能

在App Store逛了一下,發現了這套iXpenseIt (Expense + Income = Cashflow with Budget)

但一看到他的價錢(4.99美元)與App Store的介紹與圖片(全英文)

老實說,我退卻了一下!但後來Google文章發現其實他是有繁體中文語系的

於是我先下載了Lite版(免費)試用看看

 

不用還好,一用就愛上了!猶豫了一下才下手購買正式版 到現在為止都很滿意

他不只有我要的單項各別日期分類,也還有廠商分類細項……等等!

功能不算少,如果你也很有興趣,附上網址大家自個兒去瞧瞧吧!

 

噢,對了!附上一些截圖吧!

軟體畫面

IMG_2458

在輸入金額裡的小數點,可以在設定裡取消喔!

IMG_2459

單項類別日期列表

IMG_2461

還有這個!像我個人會常常忘記要記帳,這軟體有提醒的功能

IMG_2460

補上一張提示圖

IMG_2463

 

快下載試用版體驗看看吧!:D

 

 

iXpenseIt (Expense + Income = Cashflow with Budget)

中文介紹教學網址

App Store 購買正式版

App Store 下載試用版

arrow
arrow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