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那天的下午,突然收到GM寄來的信,有點驚訝!

點開來才發現,原來是我在22天前的回報信件…效率可真驚人!

事情是這樣子的…

2月4日,當天的內容有一條更新是:
棍王─【九宮梅花棍】 修正九宮梅花棍被NPC擊破之後,NPC不會追擊玩家的問題

沒錯…棍王要更新九宮梅花棍被怪物打破後…怪物會繼續打施放棍法的玩家!

但,這甘血族什麼事?更新公告裡沒有一條是要更改血族的毒杖的

卻在這次的更新中,連同一起被更新掉了!

本來,血族只要放毒杖,可以吸怪、打怪外加杖爆了不會被圍毆

所以,本人在下我一直都是以這招毒杖在練功的

可是,一更新後…裝備很差的本人在下我,突然血用噴的一直見底一直補血

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毒杖也被改掉了…

這下可好了,我的經驗效益一下子掉了很多…142.gif

不甘心的我,於是當天就回報了GM,但GM說會在3~7個工作天回覆我

漸漸的,改變天羅傘設定的我,也忘了這件事…

一直到24日這天,GM才回覆我,回的還是說設定正常…

那麼我是見鬼了嗎?!

收到的第一封信,我回了GM說本來的設定並不是這樣…之類的話

很快的GM又回了我第二封,很堅持的告訴我:這 是 正 常 設 定 !

懶得再爭辯了下去了,當客服人員、GM的並不見得有去暸解遊戲…
更何況,都過了那麼久了…再爭也不會改回來
就算改回來,我也不會再用那招練功了,所以就此打住!

附上2月4日前練功所用的天羅傘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