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號晚上的更新檔,搞怒了很多人…

看著巴哈滿滿的怒氣,自己也開了程式更新看看…

果然真的很該死! 這個畫面,重覆了幾十次…

 

真的還蠻喜歡AION這款遊戲的,雖然他有令人恐懼的被殺危機

可是,很可惜的是…外掛實在是讓人沒有辦法接受

並不是說月費付不起,當初想玩這個遊戲也是因為他要採月費制

但,為什麼我要付費跟機器人玩搶怪遊戲?

所以,我放棄囉!即使我再喜歡這個遊戲…

 

跟著任務到九級時,就可以接到轉職任務囉!
我的選擇是:精靈星

 

古代凶螺紐特化石這個任務,要找化石,我就在斐爾特朗逛了一小時才終於找到
一直以為他在平台上,沒想到是在牆壁上 -.-

 

消失的帕比,一個蠻特別的任務,就是請你把帕比帶回村
第一次看到人家在帶帕比時,還以為那個人是托怪在玩XD
後來,自己接到任務才知道 Orz

相較於這個任務,我比較喜歡的是加菲爾的愛情這個任務
有感人的動畫啊…

 

特急郵件的快遞員,好可愛

 

精靈星不可少的當然就是精靈啦!

火精靈

風精靈

 

剩下的就是自戀的自拍了XD

AION人物在站立時,都會依照環境、天氣有不同的動作
例如:下雨會變出荷葉、在水邊會潑水XD

這次照的是,不知道哪裡變出來的扇子,看起來似乎很熱…

在聖天界一拍

另外這張是把特效全開,反鋸齒X8陰影Type3,但感覺不出差異在哪
不知道是不是解析度的關係!><

應該是在AION的最後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