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不是只有練功..還有練寵..囧

當我知道寵物合成後..就四處的翻找文章..

卻又理不出一個頭緒來.. 於是..心一橫..便決定試一次就知道了..

帶著我的小貓和狂暴大雞..到了寵物管理員面前為牠們默哀..

老實說..在還沒合過寵時..那個什麼公式.. 真的是看了一頭霧水..

在合了第一隻出來後.. 也知道流程大約是怎麼樣了..再來重爬一次文章..

目前..已經大約都懂囉..但是..一定還是有我誤解的地方.. 所以..努力吧..呵..

這是我的第一次合成..

首先登場的是:LV.60 獸王

 

再來要助牠上月的是:LV.40 狂暴雛雞

 

記得..要把主.副寵位置看清楚..把寵放好..

 

點下去後..副寵則會消失..留下主寵..

 

這個就是我合成後的獸王嚕..LV.1

攻擊潛力變成了1.00 血統也改變成了聖..

 

再來就是..把他練到60..把已經準備好的變異虫合過去嚕..

目前..獸王龜速成長..因為醫師好難練寵啊.. 而且又封頂..超後悔的啦!

 

龜速的把大貓練到60後..又到寵物管理員面前報到了..

這次順利如預期的上了五星..其實從來也沒想過..可以在3次之內就登月..

所以這次選擇了先合小貓的生命初值..因為他的初值實在低的可憐..居然才..18..囧

下一次的合成目標是防禦潛力..再向60邁進吧..

 

第二次合成

主寵:LV.60獸王

 

副寵:LV.56變異的虫

 

合合合

 

成果出來囉..

 

經過了三次的合成..昨天晚上小貓順利登月囉..

這次用的副寵是小隻人物身上的綁定寵 因為有些副屬性都比我的貓來的高

所以,就把這隻小隻人物帶到40級才能合成 順便證實了一件事..

就是..人物不到60級..也能合成..XD

 

這次的圖片..有點失誤..因為小隻人物用視窗化..

拍出來變很小..當時沒注意到.. 等今天裁圖時才發現..

 

等有機會,有時間,有錢再把牠合到最完美

目前的下一個目標是大白雞和幻龍獸

 

先送上合照一枚

主寵:LV.60獸王

 

副寵:LV.40獸王(綁定寵)

 

副屬性合成

 

登月囉!

 

arrow
arrow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