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顧客對話
(點擊連結,可看對話圖檔)

 

招攬客人對話請往這邊走→http://c5120.pixnet.net/blog/post/33025981

 

LV1-2 公主病

 

是這樣啊~有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

當然啦~只要你喜歡當然要做給你了~

 

你的鏡子真別緻。

你為何突然盯著我看呢?

 

這面鏡子還真小呢。

咳咳呼呼嗯..

 

味道不錯嘛..?幹麻一直探頭探腦的?

你是指窗邊那張桌子嗎?

 

有什麼需要的嗎? (問答)

不愧是自拍高手啊~

 

嗯 有什麼心事嗎?

嗯 哈 藝人嗎?

 

LV3 公主病

怎麼看起來很傷感呢?

你不太中意相親的男方嗎?

 

嘩~對方中意你呀?

(嘆口氣)我終於搞懂你沒有男朋友的原因了。

 

今天的課看起來是有點難了~

是嗎?我是不太清楚啦~

 

這個年齡對上學不是應該感到興趣嗎?

分組討論時會又各種小插曲發生吧?

 

真是好脾氣!!?

脾!氣!好!不是你的魅力嗎?嘻嘻開玩笑的啦~

 

最近朋友之間不是常搞SNS嗎?

大概是忘了吧~

 

LV4 公主病

 

有人說你長得像漂亮藝人不是件開心事嗎?

好想知道朋友對你的感想呢。

 

我覺得長得並不怎麼像嘛!

就是嘛~這可不妥當~

 

減肥~聽說低鹽飲食會有效果不是嗎?

啊…不是啦~只是聽人家說而已啦~

 

是嗎?那你感興趣的是什麼?

要怎麼做才能讓皮膚更好些呢?

 

對交異性朋友沒興趣嗎?

這個嘛?哈哈哈..就是嘛。為什麼呢? 

 

減肥?這麼苗條還要減肥嗎?

我覺得已經夠苗條的了^^;

 

LV1-2 型男

 

最適合談戀愛的年齡啦~

心不在焉..

 

你竟然沒有女朋友?

不受拘束的靈魂會是怎樣的靈魂呢?

 

至少是個心地善良的男孩?

咦…不是嗎?

 

你喜歡玩什麼遊戲呢?

我不太會玩遊戲,找時間來教教我吧。

 

至少該有一項拿手的運動才好吧~

我不會跳舞..

 

有魄力的眼神?

你女朋友也知道你的魅力嗎?

 

LV3 型男

 

沒人會不喜歡派對的~

要吵要鬧才叫作派對嘛~

 

不是啦…只是…表情很吸引人…

咻..我還以為....

 

沒啥意思啦..

別這麼認真嘛…會嚇到人的..

 

這是免費附送的唷~

又不是常送你的~

 

這是新推出的菜,來嘗嘗吧~

什麼~7分?太低了吧..

 

要不要來看一次呢?

………嗚嗚..那也沒辦法…

 

LV4 型男

 

下次也來載我啦~

我也不會隨隨便便找人搭訕~

 

你不覺得我很偉大嗎~?

我知道其實你內心是很溫柔的~

 

我是說那個女孩,不是鏡子!!

啊~~?!!你是??

 

騎太快我會感到害怕的…

哇~是真的嗎??帥呆了~

 

哈哈哈^^我是在問你中意還是不中意啦~

我們這位老顧客~還沒有男朋友呢!

 

你不好奇嗎??

果然~不愧是型男~

 

 

招攬詩情少女

就是嘛~今天特別漂亮。

今天有什麼事困擾你嗎?

雲朵真漂亮。

信其有就會有的~

你喜歡看哪一類的書?

想寫好詩,就必須快長大累積一些失戀的經驗吧~?

 

LV1-2 詩情少女

 

第一次相會是在哪裡?

木蓮樹...從兩人相會的那一刻起就是一首詩。

 

長得像天空的人?會是這個意思嗎? 不知他長不長得像天空,但至少看到天空會想起一個人來!

長得像天空?實際上他也是喜歡看天空的人! 看來你母親是一位像天空般純樸的人~

什麼?你說詩也有味道? 這份義大利麵會讓你連想到哪種口味的詩呢?

作家就是和一般人不一樣~ 思維感觸和一般人不同哦!

 

LV3 詩情少女

不喜歡..花嗎? 耶~有機會也讓我瞧瞧~

呼…我還以為是我餓過頭所以才… 那你為什麼還要吃呢?用意何在??

這真是一個欣賞夜景的好地方。 如果天天來看夜空,是不是就能數得清天上的星星呢?

以後就沒辦法看這一頁了啦.. 看來你小時候讓父母親操了不少心呢~

對了~記得你喜歡陽台的位子? 真是個浪漫的場所!

是啊~看著盛開的花朵就會感染它們的能量~ 我喜歡隨風搖曳的波斯菊~

 

 

LV1-2 偵探小說家

怎麼做才能得到夢中啟示呢..? 這會是提示?

沒有朋友在,我可無法過日子。 咦,你是怎麼知道的?

好意外哦? 我的興趣和職業相連~

偵探小說家都嘛這樣嗎? 那麼,你也愛看福爾摩斯系列嗎?

只是..覺得好奇? 不是啦..也不是非要如此不可…

看來你很會睡哦~ 我的好朋友就是料理~

看來你對義大利麵很感興趣哦~ 咦?這是什麼意思?

 

 

小木偶

在我們餐廳附近!就在晚上! 哪能看透蟋蜶的心思…

有沒有什麼好玩的事? 現..在嗎?

 

 

上班女郎 (2015/01/06新增)

您喜歡吃什麼食物? 嘩..你一定是自我要求很高的人。身材這麼苗條。

您的朋友多嗎? 您最想哪個朋友呢?

 

 

 

 

歡迎加好友 

arrow
arrow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