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像很長 其實只有短短的分享一下XD

首先,先感謝主購們,跟團都很順利!^^

那麼就進入簡單分享吧

有一天,本來對男友褲沒興趣的我,突然很想買!

想買的樣式是又不想太破、顏色太深 所以就也慢慢找慢慢看

然後就在MEIER.Q看到我心目中的男友褲 但遺憾的是缺貨 所以繼續邊等邊找

終於,等到補貨了,又在猶豫尺寸

因為本人172公分 怕褲長太短,50公斤 怕穿了太垮很醜

所以想了半天選了M號,效率很快的我兩天就收到了

結果,一穿上去還是太大…囧 連條紋上衣也太寬鬆…囧

失敗照一張 只好全單退了再重買

這次選了S 非常的剛好 長度也能接受,很滿意的一條褲子!

接著是莫代爾洋裝,對我來說就是算長一點的上衣QQ

搭上男友褲,整個很輕鬆自在

但,那天騎車回家的路上,老公另外騎一台跟在我後面 一直跟我說,你的衣服好透明、也太透明了吧!一堆人在看

搞的我很囧~ 因為照鏡子看就還好啊…看不出來哪裡透了

喔!對了,小提醒一下,這件的袖子對手臂有點肉的人來說可能會有點兒繃

因為,我妹一直鬼叫說他的好繃!XD

荷葉袖上衣純粹是為了想湊免運買的,好感普通,還蠻透的

回到飯店時,穿上一字涼鞋對鏡自拍了一下

不得不說,這雙涼鞋,真的好穿又不貴,好想再回購!

袖子展開貌

最後就是背心長裙了,我一共買了四件,都是L的

洗好曬在陽台時,經過的家人都情不自禁拿起來說:這你的嗎?不會太長嗎?

好吧!是真的挺長的…加上撐不起胸口重量,長度又再降下了一點

所以我穿起來是在腳踝處,很貼很貼身的一件長裙…套上一件衣服才敢穿出去!><

這件蕾絲上衣,我覺得不算便宜,但軟軟的很舒服質感不錯

側面

袖子展開貌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分享

arrow
arrow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