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那天,就在我一直猶豫不決是否要賣掉天師時
打開網站,發現居然出現『移交中』
很好,這代表…以後練功沒天師用了…不用雙開輕鬆了很多,但很不習慣!

晚一點,寫一下表格,出門吃晚餐順便傳真
莫名其妙突然下起雨來…
這是老天在為我的天師哭泣嗎?…

心裡想著,處理到好應該需要幾個工作天
再加上當天是星期日
連同星光的改通訊鎖一起傳真完,就打道回府了…

椅子還沒坐熱,手機就響了…居然是新幹線的客服員
經過一小段時間的照會與溝通,資料都已更改完成!
喔…我的天吶,太有效率了吧!

好了,沒有然後了,我實在是不會把文章寫的一長串

再見了,我的天師

1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