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幼幼幼教學文(智點✜小藍點讀筆/DIY點讀 EZ貼✜購自丹爸團購 ),有提到了我分成四分之一還能點讀

這次,我多劃了兩刀,它變成了九分之一

影片中清楚的看到,還是很靈敏的點讀的到呦!

 

因為小女目前只有四歲,媽媽擔心他找不到點的地方

所以在裁貼過的EZ貼貼紙上貼了另外較顯眼的貼紙,讓她較清楚點讀的地方在哪邊

第一次,我先貼了星星貼紙當底,EZ貼在上面,最後又上了一層護貝膠膜貼

貼了這樣一層的EZ貼也是沒有問題的

 

然後,我又覺得這樣裁護貝貼太搞剛有點麻煩,最後決定直接用隱形膠帶貼上一層就好,簡便又省事

 

幸好平時寫手帳很喜歡買貼紙,家裡也庫存了不少

這下總算是可以大量的派上用場了!!

(冰山一角↓)

 

最後最後,提醒有看到這裡的你…割成九等份千萬要注意啊!!

你看!我掉了中間一塊…幸好有即時發現還能做記號啊…

arrow
arrow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