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丹爸後,一直很想買這台,但遲遲沒有下手

因為,怕電視的孔不合用,也怕買了會放在旁邊生灰塵

 

對我來說把CD或DVD轉檔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所以這個功能沒有吸引到我)

電視能插USB看影片聽音樂,其實應該不是很必要買這台了

 

後來,會讓我還是決定買的原因是

女兒有很多的繪本或故事書還有學校的教材書都是有附CD檔的

想讓他邊看書邊聽CD裡的內容,所以就讓我手滑了…

 

這是它的正面

收到的當天,我跟老公研究了一整晚,都沒辦法讓DVD在電視上顯影(我們不懂這個)

後來,還搬出了以前在看第四台用的電視盒接液晶螢幕,終於成功

隔天我想了想,覺得這樣並不理想…

所以,我去燦坤尋求專業的幫忙,還拍了我家的電視孔帶去給店員看

結果,他立刻拿了一組轉接線給我,跟我說這個可以

我還擔心的問他說:如果不行,可以再來換嗎?

事實證明,我真的想太多了…

因為它成功了!!

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我們家的電視選單要切到「影音輸入」

用「色差輸入」會變成黑白的

 

總之,從一月多用到現在,出勤率還蠻高的

雖然,當天用不好時,還被老公笑說買這個什麼古代產物?居然還有卡帶!!

 

arrow
arrow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