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就跟當初鐵齒覺得不需要孕婦裝一樣,以為普通包包就能解決很多事…

一直到去年的七月份左右,突然失心瘋的想要一個可以後揹的包包

因為,帶一個剛會走又不受控制亂走的小孩出門時,真心的會瘋掉!

一手提包包另一隻手抓小孩,或者一手提包包一手抱小孩…,或者一手提包包一邊追小孩

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火大…尤其是一個人出門時…

然後,我就開始不停的在各大網站、淘寶一直找、一直找、一直找

找了一個月左右,始終沒有我比較滿意的!

我知道空氣媽媽包在媽媽界很流行,但真的超撞的啊!我不喜歡…

而普通的後揹包又超像書包的…!還是不滿意…

接著,我也忘記是怎麼樣…突然八月份時在某個角落看到Ju‧Ju‧Be的廣告,點進去看後大概逛了一下

感覺就是這個了!我想要!!

但!我要怎麼買?

又開始搜尋代購、搜尋購買教學,看的我頭昏眼花想放棄

最後,乾脆去購物網站搜尋,結果就那麼巧!!當天剛好全站打折…

一點也沒有猶豫就刷卡分期下去啦!

 

效果也不錯,幾天就收到了…

正式進入開箱文!

 

包包有包一個塑膠袋

輕輕的把塑膠袋拿掉…請它站好讓我拍照

來看看這堆精美的吊牌,我買的是Be Right Back

每個拉鏈頭都有小水鑽

最前面那格,掀起來後,號稱可以放照片…但我從8月份用到今天還是放著這女的的照片…

 

LOGO

各夾層

背後有個夾層,有同花色尿布墊一塊

減壓揹帶

開箱就到此為止

 

說說使用心得吧!

其實,在收到的第一天就開始有點兒小後悔了

因為,它…空包的重量就不輕了!

而且,價格也頗高…

除了這兩點以外,其它都挺滿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uBe 媽媽包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