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奶嘴這件事,讓我深深的相信『胎教』這回事…

 

 

因為,打從孕期到生完在恢復室發抖的時候,我都一直堅持著不想給奶嘴這件事

或許是胎教…或許是女兒感受我強烈的意念

但護士說,最好還是要有個奶嘴才不會哭太久…

女兒在他們手上只好默默的讓她在嬰兒室使用了…

 

說也奇怪,在嬰兒室的護士們真厲害,就能讓她乖乖的把奶嘴吸住

回家後,不管我們怎麼塞,她就是“呸”吐出來…

 

一開始還覺得不吸奶嘴真好!

後來才發現,她煩躁時、歡歡時,找不到可安撫她的好東西

我老公他老爸,跟我又買了一顆貝親的奶嘴,是新生兒用的,比較小

想試試這樣能不能吸的住,結果…一樣…“呸”吐出來…

這一吐也吐掉我老公他老爸的心啊…

但沒辦法…該說這胎教太成功嗎…

 

做完月子,自己要奮戰小人兒了…日子一天天過去

這個小人兒一點都不像新生兒,白天都不睡覺…也不太愛喝奶…

媽媽我,想盡辦法,她依然不愛睡不愛喝…

 

後來,我把最後的一絲希望寄託在香草奶嘴了…

這小東西用過的都說好,難搞的都能搞定

就這樣,寄來了…

非常普通到不行的包裝,還另外加購了一條奶嘴錬

看著這個普通到不行,卻散發著香草味的東西

試過後

我只想說

若說巧虎是兒童界的神

那麼香草奶嘴一定是神器

整個太神

小人兒接受它後,白天慢慢的從不睡覺變成吸著他放空休息到吸著睡著吐掉(雖然只有十分鐘

真的讓我覺得好想再買個幾十顆回來放…

但,人啊…就是很矛盾

一方面開心她接受了奶嘴 一方面卻又擔心她對奶嘴上癮

搞的我天人交戰…

不過,還是不後悔認識它…

從這個角度看她吸奶嘴真的超好笑…好像魚…

 

吸到整圈紅的!XDDD

 

08/05 新增

看這奶嘴多好用,吸奶嘴還能兼吸小雞腿乾淨又衛生(誤

 

arrow
arrow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