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到38週…沒有買任何一件屬於女兒的東西

因為怕買了又不實用白花錢

會買這條揹巾也是忘了在哪被燒到火之後又猶豫了好久才下手的!

畢竟一條也是貴鬆鬆的啊…

 

本來一剛開始,是在注意ERGO 可是又多逛了幾天

我想要的是女兒在揹巾裡能夠朝前看外面

所以目標轉向BECO 雙子星款

鎖定目標後,物色花色…一般來說購買管道最大的應該都是某Ma

但後來知道萍萍媽那裡有滿版花樣,加入社團後,又想了好幾天

終於決定了,就是滿版的小鹿BECO雙子星

 

3月19號像萍萍媽詢問購買方式後,20號立刻匯款

當時只知道等待時間約4~6週 也就不急

後來,偷偷匯款老公知道也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就這樣我生產完回家的那一天,他就問我:怎麼還沒到啊?是不是妳被騙了!

只好在隔天,忍痛上FB發訊息問一下揹巾進度到哪裡了

最後在4月30日那天就收到囉!

 

雖然都說滿月就能揹了,但女兒晃來晃去的實在讓人好生害怕

所以一直到現在也實際揹過一次而已…日後應該會有更多實揹照!

 

正面盒裝照

側面(圖案顯示為滿版小鹿)

背面盒裝照

內容物

揹巾一條、保證書、說明書

再來新出的花樣將會是中國製的,所以拍一下產地

爸爸試塞女兒示意圖

以上。我很滿意!

 

08-24

去夢時代吃東西時,因為人太多很害怕,不敢自己坐推車裡

所以只好把揹巾拿來這樣用!

(媽媽註:地球好可怕 把拔保護我ヾ(>Д<;))))— )

 

10-04

揹著去看小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CO 揹巾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