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要寫這篇 講很久了,但一直難產…因為不知道從哪寫起嘛~

但這樣拖了又拖也不是辦法,可是時間又給它過了將近五個月了…

現在只能拼拼湊湊,日後想到再補回!XD

 

先把時間拉回2011-05-19吧!這天是我第1次被Facebook停權

我想在FB上慘叫,但很可惜的被停了,叫不了!

所以我只好在噗浪叫…又在部落格裡寫下了慘痛的經過

 

當天,有馬上回信給FB的申訴系統,系統也很快就回覆了我的申訴

照他們所說的,我用手機照了身份證的照片再把身份證字號那部份塗掉,附上郵件再回信給官方

很快的又再收到了下一封的回信!

照官方的回信看來,他說我是『不實的帳號』,因為不是用真實姓名註冊

所以,我也照著Google來的方法,寫了封信給官方

說明了原因,也承諾了願意改回本名來做使用…同時也寄了不止一個官方E-MAIL

我以為會和前兩封一樣,能獲得很快速的回覆

但等了幾天,一直等不到回覆,也早就有準備這帳號是回不來了

所以,把之前申請很久也不是用本名的帳號,很白目的改用了一樣的名字

大概用了一天不到吧!我又再度被停權了!一樣的訊息跳出來…

但當時因為人剛好不舒服住院了,所以沒能知道詳細狀況…

等出院回家時,才看到E-MAIL

你說說看,這到底是我太白目還是官方在針對我?又或者是根本有人在搞我!XD

大家都知道一個MAIL只能申請一個FB帳號,而我二個MAIL帳號又一點都沒關聯

Facebook上能搜尋到的Vini Lin又不止我一個人,為何就停我一個?都喜嗲~~

 

接下來一直到六月一日突然收到官方的EMAIL,高興的一下以為有了回應

結果是問卷調查,這是在整人嗎??

 

停了幾天,死性不改的我…看到FB的水族箱因為大當機所以有補償

所以,抱著估且試試的心態,又再申請了一個帳號,不死心的仍用:Vini Lin(請勿小看我的執念XD)

請仔細看看這篇:『FaceBook』開心水族箱 6月4日補償

裡面的第2張圖片,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的水族箱等級只有:2  哈哈 XD

好,這是題外話~

當天我也在噗浪上自嘲:這次會維持幾天才被鎖呢

 

又再度的過了幾天,在MSN上和一個帥哥弟弟聊天聊到FB被停權的事

帥哥弟弟很熱心的找了一個網頁(也是申訴之類的)給我填寫

心想:這東西,我已經填了好幾次了… 只能死馬當活馬醫再給他一次機會了!

結果,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我收到了一封EMAIL 說的是:你的帳號並沒有被停權之類的內容

開心的以為我的帳號復權了,再度登入,還是顯示停權中!被耍了嗎?

並不是…仔細的想了一下,因為平常我有開兩種瀏灠器的習慣,而固定哪個帳號也有哪個瀏灠器…

當我切換回收到EMAIL的那個頁面時,我整個嚇到!嚇到發神經的也把那封MAIL刪了…

因為我用的是新帳號去回報,難怪他會說我並沒有被停權…而信裡也有給我連結給我做正確的回報

所以,估且試試的心態又再填寫了回報表格…過沒多久,一模一樣的信件又來到我的收件匣了

心想:果然沒用!是吧!!!

 

事件進行至此,我對復權這件事已經完全是沒有信心了

只能想著新帳號能用就用吧,再被停也只能認命…

 

就這樣…

 

隔天,起床收EMAIL,我看到了官方的另一封回信了!!

 

你的帳號已經重新啟動。

你的帳號已經重新啟動。

你的帳號已經重新啟動。

你的帳號已經重新啟動。

 

啾咪^_<

 

是的,我復權了(灑花)

 

興奮的在紀念性的留下一行字:Vini Lin YA 我復權了 (^_−)−☆

 

是的,仍然是Vini Lin 

 

失而復得的感覺很美好,但我不希望再經歷一次了!

而我真的很幸運,有這個機會能復權,因為我這段時間Google了不下上百次

知道被停權,要復權的機率超小,小到根本沒必要去抱著希望…

我最要感謝的就是那位帥哥弟弟啦!

 

最後,祝大家都不要有被停權的一天!XDXD

arrow
arrow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