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如同標題…第一次被停權就上手

 

今天睡醒,迷迷糊糊間看到FACEBOOK有推播訊息…進去時,他突然就自己登出了…

當時我心想:搞什麼? 是因為昨晚的FB太LAG 所以FB整個爆炸不能用了嗎?

結果重新輸入密碼,他一樣不給登!

 

不死心的我,打開Safari手機版網頁 輸入帳密…

一樣登不進去..但 令我震驚的是...

你的帳號已被關閉..

你的帳號已被關閉..

你的帳號已被關閉..

你的帳號已被關閉..

你的帳號已被關閉..

 

天吶!   是發生什麼事...

迅速的從床上跳起來開機,連上FB首頁...答案..出..來..了..!!

是的!答案一樣

帳號已被停用

 

上網google了一下,大概知道要恢復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所以我也放棄了,只寄了一次申請,如果不復權,我也做好心理準備了…!

其實當初在瘋開心農場時,就有很多被停權的消息不斷的傳出來過

那時候,也認真的想過是否要改回本名…但想想還是算了…

想不到這天還是來了…既然來了就接受、享受它吧!

若幸運的只寄一次申請,就能復權,那麼我也會開心的繼續使用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