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在要JB前 我猶豫也不敢下手..
但就在今天的某一個時間的某一個程式..讓我勇敢的動手了...

而我不會寫什麼教學文或JB過程..因為我也是新手來的..
只能自己備註一下 看的網頁 免得日後..又得重找..XD

iPhone 能否JB狀態懶人表

iOS 4.3.3全JB(越獄)教學 - 就是教不落

基本上 在W7下 要特別注意的是1.需要將相容性改成XP

另外如果電腦是多核心的是2.需將多核心改成單核心

 

 

 

第一次要進DFU模式時 太緊張 忘了先關機..在這部份弄了好久..

後來又遇到忘了改相容性以及單核心..

所以當我看到完成的框框時,感動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XD

鳳梨!

 

瞧!Cydia圖案 他正確無誤的出現了!!

iOS4.3.3 Cydia 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