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熱舞要加入新模式,現在有體驗伺服器,叫什麼勁來熱舞來著的
當我發現到這個消息時,已經沒有體驗帳號可以申請了

所以,點開我塵封很久,都快忘了它存在的超舞
想也知道是沒辦法更新了,囧
於是,我又花了二天的時間重新下載,安裝也費了不少時間

當能更新時,看到介面就想到一句話: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整個感覺就是很不一樣囉!


一上線時,就有一套新衣服在等我,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怎麼來的,囧
看看日期是六月三十日,還能留到現在,真是厲害




全新的大廳介面,創建房間時,有二種選項
經典勁舞及時尚超舞,應該不難分辦吧!



衝著勁舞模式來的,當然先經典勁舞
遊戲開始後,一點陌生感都沒有,因為…它…完全就跟勁舞一模一樣啊!
但真的生疏了很多很多,自從某次改版後,我就與勁舞團絕緣了…

附上一段影片,以茲證明一模一樣and生疏的老新手

沒有在這部份留戀太久
再來就是時尚超舞了,首先右下多了一個選擇叫『向下』



我們平常玩的叫『向上』,新的叫『向下』,另一種叫『傾斜』
這個就是『向下』,其它沒什麼大變化,其它模式改天再研究…



還有另一個地方就是個人資料,勝負也分成了超舞戰績和勁舞戰績



再到小屋逛逛,小屋變大屋了,可以走動,有二邊,蠻漂亮的




另一個很貼心的地方就是錄影檔的REC可以直接導出成AVI檔



但是導出過程中,畫面只會出現一排請你稍候之類的字
而且,好像不能退出!導出的畫質還不差
試驗其中一個檔導出後約56MB
再附上一段導出的影片,右下沒有『離開』…

這個姿勢,是地上有錢可以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