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是有一次無聊上超舞,被邀進去玩了情侶

剛聽時,就覺得好聽…後來,記下了歌名,

自己再玩時,找這首,才發現,原來難度只有4,難怪沒聽過

現在,超愛這首歌,好聽

 

認真的雪
作詞:薛之謙作曲:薛之謙

雪下得那麼深下得那麼認真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傷痕

夜深人靜那是愛情偷偷的控制著我的心提醒我愛你要隨時待命
音樂安靜還是愛情一步一步吞噬著我的心愛上你我失去了我自己

愛得那麼認真愛得那麼認真可還是聽見了你說不可能
已經十幾年沒下雪的上海突然飄雪就在你說了分手的瞬間

雪下得那麼深下得那麼認真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傷痕
我並不在乎自己究竟多傷痕累累可我在乎今後你有誰陪

音樂安靜還是愛情啊一步一步吞噬著我的心愛上你我失去了我自己

愛得那麼認真愛得那麼認真可還是聽見了你說不可能
已經十幾年沒下雪的上海突然飄雪就在你說了分手的瞬間

雪下得那麼深下得那麼認真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傷痕
我並不在乎自己究竟多傷痕累累可我在乎今後你有誰陪

愛得那麼深愛得那麼認真可還是聽見了你說不可能
已經十幾年沒下雪的上海突然飄雪就在你說了分手的瞬間

雪下得那麼深下得那麼認真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傷痕
我並不在乎自己究竟多傷痕累累可我在乎今後你有誰陪

愛得那麼深比誰都認真可最後還是只剩我一個人
漫天風雪請別再把我的眼淚擦去畢竟那是我最愛的女人

畢竟我曾是她深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