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買了印表機了!!!

 

早在多年前就一直很想買,但因為不懂印表機這個東西怎麼選再加上都「聽說」墨水比機子貴

所以就一直不敢也不太想貿然的敗下去

 

2014年時,寫了一段時間的手帳(後來因為搬家的事情忙了很久

那時的選擇是累積好幾天的照片拼成一張,再選擇去全家洗

這樣雖然省下了買機器和耗材的錢,但非常的不即時也不便利

更會常常因為累積太多天,把事情都忘光了,就不想補了…

 

最近,又開始了寫手帳的生活,想要可以圖文並茂的好好紀錄

才有興起了買印表機或相印機的購物慾

 

首先,淘汱掉的就是市面上各大廠牌的相印機

原因是,耗材貴,相紙又偏厚,且妹妹有一台CP910隨時可供我使用

但我設想中的手帳是不想要貼到後來,整本會厚的很誇張的那種

所以,就朝印表機下手了…

爬了很久的文,看了很多的廠牌

老實說,我根本還是看不懂,噗哈哈

最後,就隨便挑了台可列印、可掃描又可wifi連線的

其實呢~我也知道其它通路會比奇摩的購物中心便宜一點

但我就是不知道在急什麼,迫不及待的想要快點收到它

所以就選擇到貨快退貨也不會太囉唆的奇摩買了

 

不意外的隔天就收到了

就來意思意思開個箱紀念一下

 

話說,我用手機要設定wifi連線,研究到快抓狂了還是不會

最後還是請出了筆電才設定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PSON L385 連續供墨印表機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