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速分享一下今天收到的鞋子

我的腳長約24.5 腳寛約9.5 在下標時也猶豫了一下不知道尺寸怎麼挑比較好

看了手邊有的鞋子,SKECHERS拿的是UK5.5

心一橫就直接訂了UK6,心想大不了加鞋墊或襪子!XD

 

我也是24早上七點收到25會到貨的簡訊 25當天滿心的期待鞋子到來

結果一直到晚上約六點接到DHL的電話 要確認一下我買的是不是只有一件物品

因為剛好有人跟我同名同姓買了同樣的鞋子 所以他們要先問清楚

確認沒錯後,很快就清關放行 所以,我今天下午就收到鞋子了

 

開箱照

鞋子尺碼確認

鞋子正面照

 

加了一般的襪子,穿起來很剛好,但感覺左右有鬆一點點點

鞋子細部照片

試穿照

arrow
arrow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