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時,想送家裡長輩母親節禮物

但她怕我太破費,於是說了個送『眼罩』就好

但我找呀找的!終始沒找到較滿意的…

拖了很久…一直到了八月份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詢問這個眼罩

看了一下介紹後,覺得質感、功能和價格,都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於是,找了代購幫我從日本樂天網站購買

 

大概二個禮拜的時間我就收到了,包裝跟質感真的很好!

 

我總共買了三個,自己留了一個

分別是粉色、綠色、金色

因為另外兩個是要送人的所以不方便拆箱拍照

但有之後他們本人親自拍攝的影片,或許有些色差

 

所以,細節照只有粉色的,來開箱囉!

 

 

戴著睡覺真的很舒服也很安心,因為他有十分鐘自動斷電

所以,完全不用怕戴著睡著會熱整晚!

可以充電也不用一直換電池很麻煩

很多次都是十分鐘還沒到我就立刻睡著了

arrow
arrow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