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攬客人對話
(點擊連結,可看對話圖檔)

 

老顧客對話請往這邊走→http://c5120.pixnet.net/blog/post/33019069

 

食物類

肉類

要選我最好吃的一項..

我對魚有一段不好的回憶,當我正在吃魚時,發現魚在瞪著我…

看來大海不太適合我^^

人生之樂有啥?吃好吃的不就是一大樂事嗎?!

我的牙齒年齡是30歲!

雖然流行過樂活生活,但我還是喜歡吃好吃的~

光是吃好吃的都來不及了!!

噁..媽媽總是要我吃好多好多的蔬菜!

我嚴重偏食。

海鮮

但也不是不喜歡吃肉啦..

這個問題真難回答..

我不太喜歡吃肉。

啪啪啪啪!

嗚~渾身不舒服。你說什麼?

under the sea~

吃蔬菜不是很自然又最基本的事情嗎?

我不是素食主義者。嘻嘻

葡萄酒中我喜歡喝白酒~

蔬菜

吃得意外香甜..

要樣樣都吃才好..

蔬菜吃的多,真的就能睡好覺嗎?

是該注意健康的年齡了~

沒聽過最近流行的樂活生活嗎?

年輕時曾經喜歡吃肉..

 

甜點類

麵包

水!白開水最好!

碳酸不容易消化..

又酸又甜的口味是年輕人專用啦~

濃湯..我超愛喝..只是做起來太難了..

沙拉做起來不會很麻煩嗎?

我對下廚並不在行。

水果汽水裡真有新鮮水果嗎?騙人..

我不喜歡吃甜的!

嘴巴有點饞~

水果汽水

天氣真好哇呀~

你在做問卷調查嗎?

以前總喜歡天天喝濃湯..現在喝膩了。

我是個容易上火的體質。

嗯…讓我想想看。

我只要一吃麵包就覺得不太消化..

我正在減肥中,卻很難刻制自己的食慾。嘻嘻

唱歌前喝下這杯,我就能唱好歌來~

啊..胃疼,胃好疼哦~

吃想吃的東西,其實也不為過吧?

這道菜不是女生的最愛嗎?

到餐廳吃飯會常吵架,因為女朋友總不準我點這個。

沙拉

老闆會喜歡什麼呢?

為了皮膚著想,我向來只吃新鮮的食物~

既然要吃,就吃點有益健康的..

吃下麵包就會漲氣..

吃餐前包?就沒肚子吃主菜了。

橄欖油加義大利黑醋?會是什麼味道呢?

最近的當季水果有什麼?

你問這些做什麼?你是記者嗎?

麵包是年輕人專屬啦!

要喝我就喝不加碳酸的汽水。

水果汽水要靠運氣!

吃點輕食填飽肚子就好~

 

醬料類

蕃茄

仔細想想看。找出記憶的碎片!

啊..可能是剛才的菜太膩了…

蕃茄上有嫌犯的味道..

我愛吃兒童口味的東西,最討厭吃膩的~

想到就讓我流口水!

我喜歡跟我一樣個性爽快的~

看了我的髮型還要問嗎?我的個性很豪爽。

這顆菜長得和我的頭型一樣吧?

要嘛好吃!要嘛不好吃!最討厭中立的味道!

我比較不喜歡嘗試新口味..

嗯..奶油義大利麵的卡路里會更高嗎?

不覺得橄欖油義大利麵有點單調嗎..?

最不喜歡模稜兩可的味道。

奶油醬的味道雖然很香..

難道看了我的髮型也連想不到嗎?

啊,我是兒童口味....

真搞不懂奶油白醬有什麼好吃。

培根最配這個醬料!

 

 

奶油

我愛喝牛奶。牛奶!

哈~聞到香氣就足夠讓我幸福了!

橄欖油義大利麵?這..個..嘛..

橄欖油義大利麵帶給我文化休克!

我對蕃..茄有一段不好的回憶..

幹嘛要問讓我肚子餓的問題..嗚嗚

飲食要色香味俱全

誰說男生不可以喜歡吃這種口味嘛。

每次都不一樣啦。

我不太挑剔..只是最近不太想吃刺激的。

我不是一個很膩的人哦!呵呵呵

本來是陪我太太來吃,現在變得我更喜歡吃了~

我的初戀情人最愛蕃茄紅醬..我們曾經是一雙天生絕配..

沒胃口時的首選~

我可是個溫柔男子..

我可以一口氣吃完那一盤大披薩!

煮熟的蕃茄不是我要的..

香濃~潤滑的口感我最愛~嘻

我不偏食~嘻

蕃茄?太平凡了吧!

嘻嘻嘻嘻,這是提示。

醬料太淡會沒味道,太濃就會稠。

別以為男生就不喜歡這種口味,那是偏見。

嗯~好香濃的醬料!

 

沙拉油

這個醬料要配熟透的麵才好吃。

我不喜歡放亂七八糟的材料。

我比較挑剔..口味也比較偏清淡的。

再怎麼吃也不會覺得膩!

一開始還沒發覺,真是愈吃愈好吃~

嗯..要能突顯材料本身的味道,才是我喜歡的義大利麵!

因為吃起來沒有負擔,我總愛吃它~

我喜歡可以在家裡簡單料理的醬料..

我長得有點膩嗎?

沒有醃黃瓜陪,奶油醬怎能嚥下口?

雖說番茄對身體好,但…

我不挑食啦~~嗯..如果要我選..我覺得奶油會很膩~

我嗎^^?嗯…不告訴你~

我一直以為蕃茄是水果耶..原來是蔬菜!

一定要選嗎?

我的口味會隨季節而不同..最近就不太想吃蕃茄。

真不知牛奶有什麼好喝的?啊..所以個子長得這麼小?

想要品嘗義大利麵本身的味道,醬料就要…

奶油醬雖然剛入口好吃,不一會兒就覺得膩了…

醬料口味太重就嘗不出材料本身的味道了..

 

 

 

 

歡迎加好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 LOVE PASTA 全民餐廳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