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色寶寶蠟筆一段時間一直在AMOS跟GIOTTO之間做選擇,

最近,終於在博客來買了GIOTTO的可洗式寶寶木質蠟筆六色

 

一樣都是標榜無毒,但最後會選擇GIOTTO是因為他是木頭的!

 

這個是AMOS

這個是GIOTTO

 

第一次讓瑄使用時,還緊張兮兮的,只讓她畫在本子上

雖然,她有試圖畫在桌子上,但媽媽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所以就制止她了

 

但也因為第一次的清洗經驗良好,所以後來再讓她用時,就變成隨便她畫在桌子上了

然後,她畫桌子比畫在本子上高興太多了,所以媽媽我還是當做沒看到痛一下就好了

 

GIOTTO標榜的優點

 

它真的有股淡淡的木頭味且不易斷裂,而且蠟筆夠粗,寶寶的小手拿起來剛剛好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它真的蠻好洗的!至今還沒接觸過其它寶寶蠟筆無從比較

但有興趣可以看看我錄下的影片

當然,這個東西 也不可能一個缺點都沒有

對我來說,它的小缺點就是會掉屑屑

另一個不知道算缺點還優點,就是因為顯色蠻好的,瑄會拿筆互相戳來戳去

變成混色…看到淡綠時,我還想了一下六色中有這個顏色嗎?

總結:除了價格,其它都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