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於淘寶都處於很懶得研究的狀態

這次會下定決定要來研究是因為,同樣的一件安全褲,整個價差很大

不甘心被莫名奇妙的轉賣賺去,所幸自己來淘寶

沒想到…這一淘還成了不歸路了…

 

11月4日

第一件買下的就是讓我踏上不歸路的 精致蕾絲設計層層蕾絲安全打底褲短褲

這間的發貨速度並沒有很快

褲子的質感讓我蠻意外的,軟軟的蕾絲,摸起來不會刺刺的

 

同一天的下午,買了非常受到好評的 韩版堆领翻领双排扣宽松长款风衣外套

這間的發貨速度就讓人很滿意了

拆開包裝後,外套的包裝讓我感覺還不錯

拿出外套本人,更讓我意外…質感很好,沒有對不起它的價錢,但也不至於超過

 

而第一次的集貨,我則找了 上海申盟胡先生

當時他們的價格是1~2Kg 17元

但這次的經驗並沒有讓我感覺特別好

雖然,客服都會有人回應,不會拖太久

但是貨到他們入庫到通知的時間,挺久…

我個人比較心急,所以變成都是我主動在問,他們再去查…

然後我是六號申請集貨回台灣,收到貨時已經是11號了

 

以上,就是綜合的第一次淘寶心得

讓我比較喜歡的就是他的物流訊息,貨到哪都會有訊息

感覺很好,所以第二次的淘寶,就不是這麼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