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買這條肚圍前,其實是一直在注意防踢被的…

後來,到實體店面看過後,轉向買了這件肚圍

當然,一開始很無聊的是因為他是粉紅色的!再加上一個蝴蝶結,整個好可愛!

現在也用了半年了,算物超所值囉!而且還能繼續再穿下去

鬆緊度,我個人感覺是沒什麼大變化,或許是瑄還不夠胖吧!

然後,雖然我已經有這件了,還是一直在看防踢被…是有沒有那麼怕冷

很巧的,妹妹那裡剛好有一件沒穿過的,我拿回來洗洗後當晚給瑄穿

就沒再包肚圍了,但殘念的是,她很不習慣,因為睡沒多久就醒了…

我感覺是因為,長期都有肚圍包著有安全感,而防踢被一整個很寬所以就沒安全感吧?

不過,雖然是這樣,我還是在物色防踢被!

 

是有沒有那麼怕冷啊!!!

 

官網說明

 

 

從瑄一個多月就開始穿囉!(請忽略那歐歐的臉)

有肚圍包著,肚子不怕著涼,也有安全感喔!

大一點後,活動自如

變光頭還是要包

現在已經會扶著站了,還是能包

 

好肚圍,不買嗎?

哪裡有不錯的防踢被!

arrow
arrow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