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很鐵齒的說 可以的話 我根本不想花錢去買孕婦裝…

但五個月開始,肚子大的超快,褲子也沒一件能穿了…

於是,逛了很久在mamaway買了人生中第一件孕婦牛仔褲…

這麼一穿我就回不去了,整個超~舒服的!一切的堅持到底為了什麼…

 

偶然間看到人家說哈韓孕媽咪的衣服都很不錯…然後我就這麼哉進去了…

 

第一次只少少的買了3件,二件外套一件內搭褲

 必買推薦.毛毛連帽背心可拆.超厚暖紮實舖棉長版外套
 就愛斗篷.兔毛連帽針織毛料斗篷外套.罩衫.有口袋喔
 重量444克.寒流可穿.下毛線假二件褲裙內搭褲

這件舖棉長版外套,讓我猶豫了好久!因為好貴!XD

事實上,厚度真的還蠻夠的,質感也很不錯!

腰間的抽繩是做在裡面的!

但或許是我較高,所以覺得袖長不太夠…灰色的束口跑出來不太優!

 

第2件兔毛連帽針織毛料斗篷外套

剛拆開時,不太喜歡,因為有股味道再加上摸起來有點粗粗的好像不織布的感覺!XD

把它掛在通風處約2天,味道就比較沒有了

實際上穿出去,在不太冷的天氣裡,其實保暖度是還蠻OK的

 

第3件就是內搭褲啦

無標題

喜歡的沒我要的顏色了 挑了好久才勉強選了這件

會勉強的原因為因為他假二件褲裙的部份太長了不太喜歡

實際上收到還真的蠻長的 囧

可是夠厚夠保暖 長度部份就稍微假裝不重要好了..

 

再來看看贈品的部份…真的是讓我傻眼

這是怎麼回事?而且不止拍到的這面是髒的連正面跟另一側面也是..

 

在他們的粉絲團貼照片反應後,他們願意再寄一個新的來我就算了!XD

 

基本上,這次購買的感覺還算不錯,除了出貨慢了點、贈品有瑕疵之外…

所以,我又買了第二次…

這次歐巴桑的心態要不得,因為有送贈品所以狂挑了好多件再慢慢刪除

最後買了…

 顯瘦裁片.純色傘狀針織毛料哺乳長洋.隱藏哺乳拉鍊
 開釦可哺乳.肩帶可調雙口袋吊帶洋.短洋.腰圍抽繩
 質感推薦.厚實針織毛料雙排釦花苞背心裙.連身裙
 冬季厚棉.二件式彈力加厚棉質彈力哺乳洋‧2色
 日本設計款.舒適高穩定性交叉型哺乳胸罩
 布蕾絲拼接棉質內刷毛長上衣.短洋.3色
 極致百搭拜年服款.內搭褲.2件$599

 

第2次買的,都比較沒那麼喜歡…所以拍好的照片也都刪光了

日後有實穿照再補上!

 

先來說說純色傘狀針織毛料哺乳長洋.隱藏哺乳拉鍊這件

 

說是隱藏哺乳拉鍊,但我覺得他的拉鍊頭還蠻明顯的

穿上去就兩點在那!挺囧的…

而且蠻貼身的 內衣、褲痕都挺清楚的…

03-04 補上實穿照

紅色雪靴是Grace gift 可愛貓咪臉俏皮短筒雪靴 

 

開釦可哺乳.肩帶可調雙口袋吊帶洋.短洋.腰圍抽繩

 

這件就是一件普通的吊帶裙,說可哺乳還算挺勉強的… 

不過就是把中間的扣子打開而已…質料也普通…沒特別好壞的感覺

 

質感推薦.厚實針織毛料雙排釦花苞背心裙.連身裙

還蠻厚的,花苞裙擺也不會收的太窄

03-12 補上實穿照

那個2側口袋的鈕扣 裝飾的 但也太裝了…才穿兩次就掉一邊了

(完全素顏,臉色很差,所以臉部馬賽克了!XD)

冬季厚棉.二件式彈力加厚棉質彈力哺乳洋

普普通通的兩件式洋裝,在家外出穿都方便

 

嗯…大致上就這樣

本來是會再繼續回購的

但因為一件事讓我感覺很不好,所以也決定不會再買第三次了

這件事就是他們的VIP資格問題,當時不知道他們三個平台不能累計

而且官網也沒註明,所以我在問與答提出了問題他們也很強硬的說就是不能算

當初提出問題的那個賣場,似乎已經結標或下架,找不到了!

 

看看他們自己寫的,沒有一個地方有提到…http://www.ha-han.com/kiko/0/auction/ab6.html

就算勉強有那一行“需為同一個奇摩帳號........”,那我在超級商城買的也是同一個奇摩帳號為何不能累計?

總之,感覺整個差掉了,也不會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