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肚子一天天大起來

還在自以為水腫還沒那麼快來

誰知道我這個體弱大肚婆 從24週開始 腳居然就開始水腫了

第一晚還看到輕微的腫而已 隔天睡醒連穿室內拖鞋都卡卡的了

再晚一點 居然連走路都有刺麻感

抬腿、喝紅豆湯 都試了 也沒比較好轉…

 

之前就在看這隻機能襪,但因為覺得還不到需要穿的時間所以一直沒特別留意

經過這幾天,決定買來試試了,才發現在小屈都找不到

最後是在寶雅買的,1+1 兩雙1280 又是貴鬆鬆 

結帳時,老公比我搶先一步付錢,說:這就當你的聖誕禮物吧!

 

這就是我買的組合啦!因為不能分開買…另一雙黑色的只能等生完才能穿了!

我買的是M 穿起來不會太短 也不會太緊 感覺剛剛好,本來還怕襪長會不夠!

(小香臍不能露,所以加了顆蘋果喔! )

老實說,卡了顆肚子在那,真的很不好穿

就算老公幫忙 也沒那麼好施力 所以前幾次穿好時 都滿頭大汗了…

 

第一晚穿上後 隔天睡醒(大概穿了六小時)襪子一脫掉 不誇張水腫消了一半了

再穿第二晚 也是大約六、七個小時 整個水腫都消了…

再穿三、四晚,水腫都沒再來過了…

但也因為這樣又怕太常穿襪子鬆很快,所以兩、三天才穿一次

沒想到幾週後,它又來了,這次比較頑強…但至少也發揮到做用了!

 

說真的,因為我很怕那種束住的感覺會睡不好,因為連穿普通襪子都會妨礙我睡覺了

可是這個一穿上去,只會知道有雙襪子在你腳上,但不會束的很不舒服想脫掉,棒!

 

整體來說,除了價錢不太可愛,真的超推薦的喔!

 

01-20 更新

不到一個月 襪子已經鬆了 … 感覺作用也差了很多了!

水腫啊!可以晚點再來嗎?!

 

 

 

 

 

Scholl-日本Qtto睡眠機能美腿襪 (大腿露指襪)-限量74折

arrow
arrow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