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月份的那一天 在Facebook看到台灣癌症基金的照片

台灣癌症基金會~熱愛生命 攜手抗癌

您也想要捐髮做愛心嗎?我們極力歡迎哦!
捐髮的長度要在25-30cm以上,盡量不燙不染,且只接受少量的自然捲跟白頭髮;請於捐髮前將頭髮洗淨吹乾,剪髮時將頭髮綁好成為束狀剪下,最後將剪下的綁成一束頭髮用乾淨的紙張包裹好 (切忌使用不透氣的塑膠袋或油墨印刷紙),郵寄到台灣癌症基金會(105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6號5樓之2),並在信封寫上「頭髮捐贈」,提醒我們開啟時格外小心就可以囉!如有其他問題,歡迎直接電洽台灣癌症基金會02-87879907

也剛好一直都有想剪髮的念頭,所以就決定再留長一點點,去剪掉捐出去

就在六月初時,因為天氣也越來越熱加上有在快走+鄭多燕

頭髮長,只要一流汗不洗都很痛苦…所以就約了一天,前往剪髮啦!

 

(左)下刀前的長度 (右)討論確認髮型中

最後再看一眼吧…

沖洗完頭髮,要下刀了…

剪下的頭髮烘乾中…and有點讓人不舒服的剖面圖

一分鐘內長髮變短髮…也燙頭髮囉!想想…好多好多年沒燙髮了XD

做作的護髮自拍 and 髮型完成

坐了幾個小時終於結束,我家的小姪女不由得露出了開心的表情

 

 

過了兩天,去郵局把頭髮寄出囉!結果我寄的不是台灣癌症基金會…

原因是因為,比我還早要剪頭髮去捐的妹妹有打去幾間問過,比較之下決定寄到切膚之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所以我就也跟隨著她的腳步,選擇了切膚之愛寄出囉!

就這樣…

時間來到了六月二十一日,我收到了一封感謝卡片囉! 

 

因為我本身無法捐血,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捐

但幸好頭髮髮質算是還不錯的,所以選擇了捐髮來做善事

而且也覺得頭髮剪了,也是掉在地上全部被掃到垃圾筒裡

不如留下來幫助有需要的人,皆大歡喜!

 

相關連結:

財團法人切膚之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全球資訊網

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