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前一篇是2012 這篇又跳回2011 感覺好妙

 

本人我很少如此勤勞自發性的大整理自己的房間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根本是邊整理邊在回顧…

所以害的我整理個小房間也弄了快一天…

 

我的第二台數位相機 Olympus u-miniS 5.0

它是粉紅色的..超可愛..陪了我很久..它的盒子跟配件我都原封不動收的跟新的一樣..

把它塵封起來是因為..他的電池壞了..XD

加上現在隨身拍照幾乎都用手機..很少很少會帶它出門..

 

再來,我把手邊的OPEN將文件夾排了一下 其實也沒有很多啊..

第一排 100年國慶日文件夾、100年中秋節文件夾

第二排 兔年初1~初5文件夾(少了二種)、100年資料夾

第三排 慶祝100年恢復兒童節文件夾、情人節文件夾

底下有個KITTY是亂入的,買睫毛膏送的!

 

再來再來,人家送好久的維尼熊床單 終於換上啦!

之所以會一直都沒換上是因為..這床墊超重..又是下凹式的床組 我整個抬不起來啊..

昨天換好時,要放下床墊前還整個夾到手指頭,痛死啦!

 

還有好多好多東西沒拍..都是很久之前的東西..留著沒用又捨不得丟的..

就讓它們好好的躺在箱子裡..或許明年見吧?!XD

 

最後

祝各位 2012農曆年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