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的在GLOG抽到心靈鐵窗的電影票 (GLOG公告Link)

而且也很有效率的在八號那天就收到票了!

交換卷上的日期是7/10~7/13

星期日當天,上網查了一下首播的電影院只有威秀和夢時代

因為比較常去夢時代,這次就改變一下去威秀好了…

但,我還蠻後悔的,下次還是去夢時代好了Orz

雖然各有好處…很難抉擇

看這部片前,我和騫都沒有看過原著小說也沒有做功課

再加上是拿著免費的票,開演前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到時只有我們二個!XD

想不到人還不少,大概二十個左右…

其實還真的不太會寫心得文…

整部片的過程,我和騫不時回頭看對方是不是偷偷睡著了!

一直到電影快結束時,我們兩個的精神狀況才有好一些

這是一部很內心的戲,但我個人實在不喜歡講話吞吞吐吐的感覺

所以一開始看時,真的有股衝動不想看了…囧

而故事的一開頭,也讓沒看過原著小說的我們完全抓不著頭緒

看到後面,正覺得精彩時,就結束了…

尤其是那時我才大概搞懂情況…都覺得有點難過了,就結束了…

在此就不劇透了,我只想說 這是一部值得人深省的電影

如果有機會再看一次,我一定覺得好看…

另外,要看這部電影前,還是大概了解一下故事會比較看的懂XD

 

心靈鐵窗 Boy A官網:http://www.starswok.com/movie/boya/

@movies 開眼電影 心靈鐵窗 電影簡介 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