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公測囉!

封測時,一直很有興趣…雖然有朋友提供帳號,但終究是借的,所以都沒有上線看!

而這段時間也漸漸的失去了想玩的感覺…就算在全家看到新手包,也沒有想帶回家的衝動

一直到七號那天早上,突然覺得…不體驗一下創人物的感覺實在太可惜了

而且,目前只是公測狀態,還沒收費…要玩趁現在XD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到全家帶了一包回家…

套句很多人說的:要玩AION要經過很多關 囧..

沒錯,我首先遇到了缺少d3dx9_38.dll錯誤這關…

印象中,在爬文時有看到這個問題,所以很快就進行到下一關…

以為再沒有問題的我,很開心的進入遊戲…

因為沒有其它人一起玩所以自己就挑了個順眼的伺服器名稱

可是,看上眼的居然都限制創立!挑到後來,就是現在的『崔妮爾』了!

來到這創人物這關,第一次難免有點心急…人物還沒捏好,就不小心創立了。

成了一個腿粗短小的女角色,二話不說…砍掉重練!

第二隻以為心滿意足了,再次進入遊戲…膚色很怪,和在調整時有色差 不滿意,砍掉!

就這樣,反覆的等六分鐘…創人物…刪人物,弄了將近二小時

最後,在不滿意中的最滿意就誕生啦!

 

再來就是,隨著任務進行到第一個村莊時…我突然覺得畫面好怪

以為是有水的地方,但又好像不是…心想這水波紋是什麼奇怪的特效嗎?

但是畫面轉動又有時又變正常,有時又變一片雪白白一片…(如下圖)

很奇怪對吧!

後來到巴哈找看看有沒有人這樣,同時也在噗浪和說了我的情況

結果,他們的解決方法都是一樣…就是,更新DirectX 9.0c

其實光碟裡有附贈程式的,但我自以為電腦裡的已經是最新的所以沒再安裝…

然後,更新完一切就都沒問題啦!呵呵

其實那個缺少dll的問題也一樣,只要更新DirectX 9.0c就不會有這二個問題的存在了

總結就是自己笨。

 

最後,第一天在區域頻看到的最多問題除了任務以外,就是怎麼換分流了

以下附圖解,請自行意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