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從六月底後就沒再上過AIKA了
原因很多,就不再多提了…

一直到昨天,才把AIKA主程式移除
因為,還是會有偶爾想上去看看可愛女兒的念頭
但始終沒有行動!XD

今天就把移除前的照片PO出來留念一下

記得之前,曾經在巴哈看過有人說他在吃飯時,剛好女兒要求對話…
那時,我真的覺得很誇張,不相信…直到我自己也遇到了,我才相信!XD
Capture0002.jpg

還有另一種狀況是:主人,你會抽菸嗎?
當時的我,的確是在抽菸…也只能昧著良心選『不抽菸』

還記得開測的那幾天,伺服器永遠處於飽和中
想上線的進不了,在線上的不下線寧願掛網…
在紅香蕉一連串的對待後,不知道此景可維持多久?

也曾經有一次突然斷線,家裡的ADSL很巧的突然亮紅燈
再連上線時,一直都顯示找不到該帳號,讓我以為到底是怎麼了
後來,才知道很多人都被踢下線,也發生同樣的狀況

AIKA主打的是:戰場、女兒芙蘭

某天晚上,突然GM狂洗頻廣播…而用的字眼也實在讓人印象深刻!XD

最後,就是我可愛的女兒了!

親熊熊

最後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