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AIKA很準時的開機囉。
我也很準時的就登入了!

經過這些天來的考慮,還是選擇了『聖徒者』
你看看…真的很可愛。
Capture0000.jpg

登入後,接著一連串的任務跑來跑去的…
一直到中午左右,才有LAG、卡畫面的現象…但也很快就恢復了。

本來以為只要一到七級,很快就可以領到可愛的芙蘭女兒了…
沒想到,事實上並沒有那麼簡單,光是打結晶、賺錢收結晶就花掉我好多時間…

好不容易,終於見到我的芙蘭囉!
Capture0004.jpg

剛出生時,還是精靈狀態,來拍第一張合照。
Capture0005.jpg

妮娃娃在我跑任務的途中,突然用很可愛的聲音說:我想跟你聊天…Capture0006.jpg

 

題外話:

怎麼商城都開賣了,還有這種亂碼BUG,而且很多任務對話也好像沒有很完全,感覺畫面被切一半…囧
Capture0001.jpg

 

晚上六點,伺服器大概是爆炸了吧…連不上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