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離開Xuite的四張圖…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習慣用Xuite了
只是這次Xuite對無名的搬家事件,更讓我覺得Xuite不重視舊用戶到了極點!

首先,先聲明:我不是要不到糖吃的小孩,也不是在無理取鬧

對於自己長期在此經營的人氣與留言想要一併帶走,是很正常的想法
如果正在看此篇文章的你覺得這沒有什麼,幹嘛計較…那請你點右上的X離開吧!

我不懂什麼程式的,也不知道說什麼難易度在哪裡
但就我的觀點而言

Xuite你今天可以做到對無名的用戶進行搬移文章、留言、人氣、相簿
為什麼你在Xuite用戶之間卻無法做出一樣的對待?

這項技術真的很困難嗎?會比從無名還要困難嗎?

第一個留言是只想請問什麼時候會推出備份功能,給的是官方回應

這個部份我沒什麼意見,倒是其它人有意見…[Link-第3頁的留言]

第二次留言,因為顧慮到下述的問題,所以提出這個要求

給的又是官方回應,我都知道幕僚長會這麼回覆了,所以在留言時,有提到說『不是用搬移的方式』,結果咧?

第三次留言,是覺得幕僚長大概誤會我的意思了,所以再次留言

很好啊!這次給的不是官方回應了…直接說不好意思,做不到哦!

無法將文章內留言一併複製,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浮現…
一直想到的是對別人你就做的到,對自己人就做不到是嗎?
好像是那種有了新歡,就不顧舊愛的感覺 囧

所以我留言最後一次了,我不是威脅嗆聲,也不是要糖吃
我只是抒發我的感覺而已!因為怎麼看都還是覺得很可笑
而且Xuite的服務人員是照三節跟週休二日休假的喔!
如果你有問題,請等上班時間,如果上班時間沒有回應,那麼就請你等他們心情好時才會回你!


Xuite 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