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因為電腦有些不順而重開機… 莫名奇妙的一直出現錯誤框框

剛開始以為可能重開機就好了吧!?

結果…我重開了不下N次都一樣啦 這下可急了,該不會是中毒了吧……

試著修復、重新安裝都出現『嚴重的安裝錯誤』 試著系統還原

結果出現:

2007-10-03 02.jpg

什麼情形…需要這麼對我嗎? 重灌好麻煩的,賣鬧啊!

在我與電腦僵持不下時…突然,像是開竅了一樣… 『嗯…會不會是哪個程式去相衝到了…?』

仔細的回想,在我重開機前,我對電腦做了什麼…

於是,心一橫,把下了一晚的超舞單機版移除 抱著不安的心情再度重開機…

回到我的桌面畫面後…點下了MSN安裝程式 這時,我開始佩服起自己的聰明來了,MSN正順利的安裝著呢~

答案就是那該死的超舞單機…

不過,我實在不懂,到底是哪裡衝到了啊…我下了一晚,才玩了一首,就沒了…

很開心的重新安裝後,手又癢了…下載了8.5搶鮮體驗版

之前,還沒有繁體中文版時,曾經安裝過破解版的

但是都莫名奇妙的出現奇怪的文字檔,就移除了沒有什麼廢話好說了…

對話框

聯絡人清單

2007-10-03 04.jpg

修改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N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