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級劇情任務,要求殺一隻『精銳的皇城劍士』

1092

這個鬼東西,在我們接到任務的當天就找了一天…
什麼鬼影子都沒有…受不了在世界頻發問
有人密我說:這隻王都被大陸仔包了…不用找了!

金賀~那表示要卡任務囉!
於是,就把這個任務放棄了,反正不影響之後劇情…

19號那天,我們依然窩在劍士區練寵
照理來說,我們都是解完幫派任務就下線了…
那天,突然想再練一次,原本練的那線點也有人…
於是,我提議換到七線去…星光拖怪…然後我去洗澡

還沒走進浴室,邊聊天邊準備洗澡時
星光說:啊!我的血怎麼用噴的…
我還在想說是不是++沒放到或是不小心拿掉裝備了…
結果都不是,後來仔細一看,原來是這傢伙…

『精銳的皇城劍士』

很好,你出現了吧!
二話不說,星光先把怪拉住讓我衝去七俠接任務
再換我回來把怪拖住,可是該死的好痛-。-
喝掉了不少太陽神水,這東西真是好物…囧

1093

廢話一堆完了,重點是…我終於解到了『降龍十巴掌』

1094

1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