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玩了也不算短的一段時間了…
個人對『吃王』這件事,一點也沒有興趣

在某一次解前代密寶的任務中
很巧的,我剛好在五線跑礦洞…遠遠的看到一個龐然大物
我只說了一聲:咦~礦洞魔首耶!怎沒人吃!

1057

星光在旁邊很興奮的說:哪裡?我要去…
我很無趣的回他:都變綠了,又沒東西,浪費水嗎?
星光依舊興致不減的衝到五霸岡,叫我先到旁邊躲著…
無奈…就乖乖要躲到角落去
誰知道這個該死的大東西,居然是主動的
我一直看著他朝我走過來,一直心想他不會打我吧!
下一秒,我就被秒了…

1058

回到礦洞口,再進去一次…衝到2樓
那個大東西,依然安在,活的很好
這次學聰明了,躲的遠遠的…
因為我可不想死在大東西的範圍技下

1059

就這樣,打了一下,大東西掛了
事情就如我所言,沒掉東西
這樣你爽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